人民网>>IT

罗永浩18日演讲延期:具体日期未定 购票者可退票

2014年11月18日08:18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永浩18日演讲延期:具体日期未定 购票者可退票

111701

  罗永浩18日演讲延期:具体日期未定 购票者可退票

  昨天,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微博宣布,受近期大型活动影响,原定于11月18日举办的演讲活动被要求延期举行。购票者可选择退票或者保留门票等待具体的延期安排通知。

  此前,罗永浩宣布将于11月18日举办个人主题演讲会,这是《一个理想主义者的创业故事》系列演讲的第四场。在此前的系列演讲中,罗永浩分享了自己从牛博网、老罗英语、砸西门子冰箱再到锤子手机的创业故事,吸引了一批粉丝。

  此前,有消息称,罗永浩将在11月18日的演讲中宣布发售白色版锤子T1,但罗永浩今天发布微博称:“我们刚刚接到有关方面的通知,受近期大型活动影响,原定于11月18日的演讲活动被要求延期举行。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非常抱歉,您可以选择退款,或保留门票等待我们具体的延期安排通知(应该不会很久)。此消息及退款方式我们会群发短信通知所有购票者。感谢您的理解,理解您的不理解,再一次致歉。”

  有网友在罗永浩微博吐槽称,“多少次道歉才能换回一次原谅”、“不可抗拒因素?假装不可抗拒?”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理解,“好事多磨,不退,等着。”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