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LinkedIn第三季度净亏损430万美元 同比增26%

易木

2014年10月31日13:39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inkedIn第三季度净亏损430万美元 同比增长26%

Img405634106

  LinkedIn第三季度净亏损430万美元 同比增长26%

  【TechWeb报道】10月31日消息,美国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近日发布了2014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LinkedIn第三季度营收为5.68亿美元,同比增长45%;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亏损为430万美元,相较去年同期归属于普通股东净亏损增幅26%。

  第三季度主要业绩

  营收

  LinkedIn第三季度营收为5.6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93亿美元增长45%

  净亏损

  LinkedIn第三季度净亏损430万美元,每股亏损3美分,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2013财年第三季度,LinkedIn净亏损为340万美元,每股亏损3美分。

  净利润

  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及其他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LinkedIn第三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660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700万美元;每股收益52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39美分,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

  按地区划分营收

  LinkedIn第三季度来自于美国市场的营收为3.43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60%;来自于国际市场的营收为2.55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40%。

  按产品部门划分营收

  LinkedIn第三季度来自于聘用解决方案部门的营收为3.4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5%;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61%,高于去年同期的60%。来自于营销解决方案部门的营收为1.0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5%;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9%,与去年同期持平。LinkedIn第三季度来自于付费订阅部门的营收为1.1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3%;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0%,与去年同期持平。

  业绩展望

  LinkedIn预计,2014财年第四季度营收为6.00亿美元到6.05亿美元,调整后EBITDA为1.53亿美元到1.55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收益约为0.49美元。

  2014财年营收为21.75亿美元到21.80亿美元,调整后EBITDA为5.66亿美元到5.68亿美元。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