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索尼任命高级副总裁Totoki为移动通信总裁

易木

2014年10月31日08:4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尼任命高级副总裁Totoki为移动通信总裁 11月16日起生效

  【TechWeb报道】10月3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索尼公司周四宣布将任命高级副总裁Hiroki Totoki担任索尼移动通信总裁一职,以取代现任总裁铃木国正(Kunimasa Suzuki),该任命将从11月16日生效。

  目前,Hiroki Totoki担任企业策划总监之职,此前被索尼CEO平井一夫(Kazuo Hirai)从分公司调回总部。Hiroki Totoki和索尼CFO(首席财务官)吉田健一郎(Kenichiro Yoshida)都是平井一夫最亲密的幕僚。

  索尼公司的Xperia智能机销售陷入困境,并大大拖累了索尼的电子业务。该部门今年已经下调了一次销售额预期。有报道称,索尼将在周五宣布第二财季业绩时再次下调电子业务销售额预期。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