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白宫遭持续网络攻击 计算机系统出现故障近2周

中国新闻网

2014年10月30日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宫遭持续网络攻击 计算机系统出现故障近2周

  据美国媒体28日报道,美国白宫消息人士透露称,白宫的计算机网络遭到了持续多日的网络攻击。

  美国总统行政办公室平时经常遭到网络攻击,不过28日泄密的消息显示,这次网络攻击的持续时间与强度比以前大得多,使白宫计算机系统发生故障持续近2个星期。

  一名白宫官员28日证实,白宫确认,不保密的总统行政办公室网络监测到可疑活动。

  在白宫,计算机网络出现故障并非罕见,但一般只持续数个小时,这次白宫计算机系统被损坏数天,显示这次网络攻击的强度很大。

  白宫官员在声明中称,很清楚的确有很多人试图获得白宫敏感的政府信息,白宫仍在对这次攻击活动进行评估,目前不能提供更多的详情。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