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Facebook“乱花钱”引起投资者担忧 股价暴跌

中国经济网

2014年10月30日09: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acebook“乱花钱”引起投资者担忧 股价暴跌

  据CNN报道,在脸书(Facebook)的高管们召开视频会议决定明年增加投入后,脸书的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近10%,脸书的投资者们随后明确表示,希望脸书更加严格的控制投资。

  首席财务官David Wehner称,脸书在2015年的花销与今年相比将上升55%到75%。他称,我们相信脸书未来有非常巨大的发展机会,我们计划积极的投资来利用这些机会。Wehner还称,脸书第四季度的利润增长将会放缓,为去年同期的40%到47%。且与第三季度相比下降59%,他把这种放缓归结于新的投资的增加以及公司并购有关的股票补偿金。

  在公司的一系列并购中,信息服务软件WhatsApp是最为主要的。今年2月脸书以惊人的190亿美元价格收购了WhatsApp,随后,脸书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虚拟现实技术公司Oculus VR,并且也完成了许多小型的收购。

  亚马逊的股票在上周也发生了类似的暴跌,因为公司继续在新领域投资导致另一个季度亏损。

  Wehner称,脸书明年增加的投资包括很多领域,比如雇佣新员工,改善WhatsApp和Oculus现有的服务和投资等等。

  消息显示脸书的移动广告业务在第三季度再次成功,在其32亿美元的销售收入中占了三分之二。脸书上个月每天有7.03亿的手机用户,比上年增长了39%。在全球有13.5亿的互联网用户每个月至少登陆脸书一次,这个数字几乎占到了互联网总人数的一半。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