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陈一舟美国接受采访:正谋划投资一家香港企业

2014年10月29日08:4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一舟美国接受采访:正谋划投资一家香港企业

陈一舟接受采访

  陈一舟接受采访

  人人网创始人陈一舟27日出席了《华尔街日报》在美国加州主办的“WSJ.D Live大会”,他接受采访时透露,人人正在密谋一笔投资香港企业的交易。

  陈一舟在“WSJ.D Live大会”场外接受了媒体的单独采访,他透露,人人公司正在谋划一笔投资。

  当媒体问及这笔投资的具体情况时,陈一舟先是表示:“投资界的游戏规则是,但你还没达成这笔交易时,就不能对外透露”。

  但他随后还是透露了一些细节,比如,这家公司总部自香港,团队在香港,主要业务也在香港,其商业模式尤其在香港地区占有优势。

  陈一舟拒绝进一步透露细节。(小峰)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