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王岐山会见扎克伯格等清华经管学院顾问

张朔

2014年10月25日09:03    来源:中国新闻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岐山会见扎克伯格等清华经管学院顾问

王岐山会见扎克伯格等清华经管学院顾问

10月24日,王岐山与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握手。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社北京10月24日电 (记者 张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24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

  王岐山指出,载着13亿中国人民的航船,其走向必然引起世界关注。观察一个国家,可以从宏观出发,分析其现实和历史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教育;亦可从微观入手,通过一次重要会议判断其发展方向。刚刚闭幕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总体部署。依法治国必然要求依规治党。拥有8600多万党员的执政党纪律问题,关乎人心向背和国家民族命运。中共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得到党内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这仅仅是新的开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必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踩着不变的步伐,持之以恒坚持下去。一个廉洁的政府和风清气正、规则公平的市场,是最好的投资软环境。希望海外委员整合国际优势资源,在微观上为清华经管学院做出探索,在宏观上为中国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示范。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主席、凯雷集团董事总经理鲁宾斯坦等海外委员表示,愿继续为中国经济发展和教育事业做出积极努力。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