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上海:“公厕指南”APP上线 期待用户“纠错”

2014年10月24日13:59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公厕指南”APP上线 期待用户“纠错”

  “公厕指南”手机端。本报记者 张驰 摄

  日前,一款名为“上海公厕指南”的手机APP正式上线。APP出品方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在官方微博上表示,即日起至10月31日,希望用户给这款APP“纠错”。但当记者下载了这款APP试用时,发现可能因为用户较少,许多依赖用户点评生成的内容还是空白。

  此前有媒体指出,这款APP的定位功能不足,移动中使用较为困难。记者试用发现,静止中,APP的地图定位还是比较准确的。记者在南京路、天目路等地试用,APP都在很短时间内找到了半径1公里内的数个公厕。但在移动中的表现不太给力,同样网络情况下,其它地图定位软件能用,“上海公厕指南”却出现了白屏或定位失败。

  此外,按照APP设置,用户可对每个公厕进行“群众评价”。记者查询的十几个公厕中,仅有两个公厕被点评,其它评价栏内都是空白。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