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10岁女童手机上网欠费1.7万 父亲还债欲哭无泪

2014年10月24日13: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岁女童手机上网欠费1.7万 父亲还债欲哭无泪

英国10岁女孩崔妮蒂用手机上网看影片,但也让她爸爸收到高达10万元的账单。

  英国10岁女孩崔妮蒂用手机上网看影片,学习如何利用满地的彩色橡圈做出小饰品,但也让她爸爸收到高达10万元的账单。

  每个人多少都有电话费支出爆表的惨痛经验,而英国一名担任屋顶修理工的单亲爸爸菲利普,在收到账单后整个人都吓傻了。因为手机费用高达1792英镑(将近近17600人民币),原因是他10岁的女儿崔妮蒂使用手机移动网络,观看了28个小时的彩色橡圈作品的在线教学影片。

  据英国《地铁报》报导,由于家里的无线网络无故断了两周,崔妮蒂才使用手机网络,在视频网站观看影片,没想到却付出高额代价。菲利普则抱怨说,“如果电信公司发现账单额度有异,或是使用量大增的情况,有义务要通知客户”,并称现在必须卖掉赖以维生的休旅车,才能付清账单。

  菲利普使用的是英国最大行动电话公司沃达丰(Vodafone)的门号,沃达丰已把他列入客户黑名单,并要求他在26日以前付清费用。不过闯祸的崔妮蒂似乎不清楚爸爸赚钱的辛苦,居然说:“我一直爱看(彩色橡圈)的教学影片,现在我知道花了爸爸1792英镑,因此不能再看影片,这让我感到难过。”(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