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华为第三季度智能机出货量达1680万 同比增26%

2014年10月24日13:41    来源:环球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为第三季度智能机出货量达1680万 同比增26%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0月23日的报道,第三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6%,其中中高端手机占四分之一。

  华为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供应商,位于三星和苹果之后。第三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达1680万。其中中高端手机占四分之一,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逾2倍。

  资料图

  华为消费者业务营销副总裁邵阳在采访中说道:“我们要步步为营,打破中高端智能手机销售瓶颈,谋求海外市场的发展。”与对手联想、中兴一样,比起在发达国家销售高端手机,华为在新兴市场销售低中端手机更得心应手。

  业内观察员称,虽然华为生产的高端智能手机十分先进,但在美国,由于华为品牌认知度不高以及民众对手机“安全性”的怀疑,华为很难打入此类高端市场。根据市场调研公司IDC分析称,华为在第二季度全球占有率为6.7%,与三星和苹果相比,差距很大。

  邵阳称,“我们从未质疑自己的生产能力,但有时我们十分担忧是否能在消费者心中占有一席之地。因此,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明年获得更多市场认可度。”华为2015年全球营销预算将上涨至少30%。2014年这一数字是4.4亿美元。

  在2014年前三个季度,华为全球共销售5100万部智能手机,完成了全年8000万销量目标的63.8%。

  邵阳称,第四季度是销售旺季。他期待这一季度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80%。第三季度超过一半的智能手机销往中国。且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销量长幅最大。(实习编译:王瑾 审稿:陈薇)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