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惠普将推新机Sprout:内置投影仪和3D扫描仪

2014年10月24日13:40    来源:环球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惠普将推新机Sprout:内置投影仪和3D扫描仪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科技媒体Re/code 10月23日报道,惠普公司将推出一体式个人电脑Sprout,该电脑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顶部装有投影仪和3D扫描仪。Sprout的推出可以使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融合。

  据悉,Sprout顶部内置的3D扫描仪则可将实物扫描至电脑,而投影仪则能将影像投放至显示器前方的可触摸工作桌面。通过以上操作,用户可以在工作区内对各个元素进行自由支配,如调整元素大小、移动元素等。通过该功能,商家可以帮助顾客选择商品,家装公司也可以使用该功能预览不同的壁纸效果。

1

  惠普一体机

  到目前为止,惠普Sprout新机的价格、发布时间、运行软件以及具体的操作方法尚不明确。惠普公司将于10月29日召开发布会,届时会有多款新产品亮相。据知情人士称,该款电脑只面向企业和专业人士销售。今后,该款电脑将主推谷歌Chrome操作系统。

  业内人士分析,惠普推出此款新机Sprout意在展示其在个人电脑领域的创新能力。然而研发创新同样需要考虑市场需求。惠普在推出“萌芽”新机后需要进行大量软件投入、制定长久规划,否则,再引人注目的产品也终将昙花一现,被科技世界遗忘,也被惠普自身遗忘。(实习编译:罗兰 审稿:陈薇)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