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销售惨淡 iPad mini 3预订量仅3%份额

2014年10月24日13: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销售惨淡 iPad mini 3预订量仅3%份额

  苹果在10月17日的发布会上推出了两款全新平板电脑:iPad mini 3和iPad Air 2。因此有不少人担心苹果这两款产品之间将会左右互搏,这一现象非但没有出现,反而业界从一开始对iPad Air 2更为期待。

  根据日本乐天株式会社旗下的品牌忠诚度数据分析公司Slice Intelligence数据显示,从10月17日至10月19日这三天时间里,新iPad 预订量中iPad Air 2占据97%份额,而iPad mini 3仅占3%,看来这两款平板间相互竞争现象并没有如预期出现。

销售业绩惨淡 iPad mini 3预订量仅3%

  销售业绩惨淡 iPad mini 3预订量仅3%(图片来自Mashable)

  从 这一数据统计中可以确定的是,随着iPhone屏幕尺寸增大,消费者对于iPad mini的购买热情已远不如前。这次购买iPad mini 3消费者 中有将近一半的用户是iPad mini设备的拥护者,看来苹果培养iPad mini新用户已成为当务之急。

销售业绩惨淡 iPad mini 3预订量仅3%

  销售业绩惨淡 iPad mini 3预订量仅3%(图片来自Mashable)

  苹 果在不久前公布了2014财年第四财季业绩显示,公司Q4营收为421.23亿美元,同比增长12%。iPad共售出1231.6万台,比去年同期 1407.9万台下滑13%。不过,随着iPad Air 2和iPad mini 3开售,其销量仍可能大幅增长。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