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男子见网友花光积蓄 偷车回家被行拘7日

2014年10月23日09:5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见网友花光积蓄 偷车回家被行拘7日

  为陪好友去西安见女网友,两男子花光身上的全部积蓄。最终女网友没见着,却让自己身无分文,为返回家中,男子盗走路边摩托车,不料做贼心虚,露馅遭逮。10月21日,广元市旺苍警方抓获嫌疑人吕飞(化名),并对其处以行政拘留7日。

  好友相约两男子见网友花光积蓄

  10月14日,南充人吕飞与好友杨凡(化名)相约,一起到西安见女网友。到了西安后,两人商定,杨凡与女网友联系见面,但对方却始终不肯露面。

  两人觉得好不容易来西安一次,如果见不到女网友,车费钱就白花了,便决定多逗留几天,以便与网友相约。

  可一个礼拜过去了,网友却还是不愿意出来见面,而此时两人身上的积蓄却已经花光。无奈之下,两人只得找到当地救助站寻求救助。10月20日晚,两人通过救助来到广元。

  顺手牵羊盗走路边摩托车被擒获

  因家在南充,两人便决定徒步经旺苍回家。21日凌晨,两人在路经旺苍县尚武镇时,已经筋疲力尽,又因琐事发生分歧,两人分道扬镳。

  杨凡走后,吕飞继续赶路。在经过尚武镇新生村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摩托车。吕飞见四下无人,迅速将摩托车开走。

  21日上午9时许,吕飞经过苍溪县东溪镇时,发现前面有交警在检查过往的车辆。因为做贼心虚,在交警的询问下,他很快露了陷。随后被带回了派出所。

  目前,嫌疑人吕飞已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吴兴华 见习记者 刘彦谷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