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走私近百部 iPhone5S 藏身快递

2014年10月21日10:44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走私近百部 iPhone5S 藏身快递

  物流快递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被一些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走私活动。昨日,记者从市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近日查获一起通过快递渠道走私苹果iPhone5S手机的案件,查获苹果iPhone5S手机近100部,案值近30万元。

  据市边防支队负责人介绍, 本月17日,该支队接群众举报有一批电子产品通过物流公司走私到中山市坦洲镇,边防官兵随即展开侦查。17日晚上10时许,执勤官兵到坦神公路新塘村附近路段发现一辆快递货运车并将其拦停,从车上的一个快递箱内查获涉嫌走私苹果iPhone5S手机一批。司机陈某称其为快递公司驾驶员,只负责物件运输,并不清楚货物来源。执勤官兵随后将涉案车辆及物品人员带回支队作进一步调查,现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