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Phone 6手机弯曲起火 美国男子腿被烧伤(图)

2014年10月21日09:12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手机弯曲起火 美国男子腿被烧伤(图)

iPhone6手机弯曲起火 美国男子腿被烧伤(图)

  不光会弯还会自燃

  据香港《文汇报》20日报道,苹果公司最新手机iPhone 6和6 Plus推出后,已有用户投诉机身脆弱容易弯曲,但原来还有起火危险。美国男子莱希特早前在亚利桑那州旅游期间,乘坐三轮车时发生意外,放在前裤袋里的iPhone 6弯曲起火,右腿大片范围烧伤脱皮。

  本月11日,莱希特一家乘坐三轮车到运动场看橄榄球比赛,但中途发生意外,他被抛出车外跌在地上,腿部曾撞击车身。莱希特发觉大腿有火灼感觉,低头一看,只见裤子正在冒烟。原来裤袋内的iPhone 6因猛烈碰撞而弯曲,电池损毁起火,冒烟之余还发出阵阵异味。

  围观的路人见状立即向莱希特的大腿淋水,并协助他拿走手机,有人因此烧伤手指。莱希特的裤子和内裤也被烧至破洞,右腿二级烧伤。

  苹果曾表示iPhone 6系列机身微弯属自然现象,让用户放心。这次意外令人对iPhone 6系列的担忧升级,不少网友大呼:现在连裤兜也容不下它了!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