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MSN中国更名为微软在线 推出全球广告解决方案

2014年10月16日10:16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微软在线总经理刘振宇
微软在线总经理刘振宇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 MSN中国昨天宣布将更名为微软在线网络通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微软在线”),公司同时宣布业务进行战略扩张,微软在线将代表微软在中国市场推广微软的在线产品和业务,并提供微软相关在线产品和服务的广告解决方案,为中国和国际广告主提供全面数字营销解决方案。

微软在线的全球广告解决方案整合了微软旗下全系列的多个在线产品和服务,MSN中文网、必应搜索、Windows AiA、Windows Phone AiA、Xbox One和Skype等。不仅全面覆盖PC、平板和手机等终端设备,而且还涵盖Windows和Android等不同操作系统。

中国和国际的广告主都可以通过微软在线,购买微软在中国众多在线产品和服务平台上的广告服务 。中国的广告主更可以通过微软在线,借助微软遍及全球的在线产品和服务,进行海外目标市场营销。

目前,中国的出口企业已经通过微软在线购买必应在海外的推广服务,已经成功通过必应推广服务影响到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5.16亿搜索用户。(陈键)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