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冠军之争 中国进销存软件大PK

赛迪网

2014年10月16日08:42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冠军之争 中国进销存软件大PK

  【赛迪网讯】10月15日消息,近日,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冠军之争虽已落下帷幕,但其余热未减,各方媒体争相报道,甚至在进销存软件界都出现了“谁是中国好软件”之争。其中尤为看好“智慧商贸进销存”、“金蝶KIS店铺版”、“管家婆云ERP”和“畅捷通”,无论是软件本身还是用户体验,都深受好评。

  那英队:高雅的冠军之相——智慧商贸进销存

  作为内地第一人在香港红馆开唱的那英无疑是当年内地人的骄傲,凭着不断创新和鲜明个性终成一代天后。作为国内首款支持网页版、电脑版、安卓版和苹果版多端操作的进销存软件,智慧商贸进销存骨子里也有如天后那英般的创新精神。

  高雅的冠军之相——智慧商贸进销存

  智慧商贸进销存在继承传统软件的基础功能上不断大胆创新,结合移动互联技术和云技术,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商贸管理体验。智慧商贸进销存系统设有慧管货、慧管账、慧管客和慧分析四大功能。不仅如此,智慧商贸进销存利用云端存储,及时同步多端数据,保持经营数据的完整性与统一性,更便于各部门之间协作,工作效率更高。

  齐秦队:纯净的情歌王子 ——金蝶KIS店铺版

  80年代后期齐秦像是一种回忆,至今依旧有着不俗的影响力,就如一路陪伴商贸企业走过来的金蝶软件。早期金蝶财务软件的影响力无可厚非,为了适应时代的发展,金蝶推出了一款专门为批发零售商贸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管理软件,能够帮助经营者实现对订单、库存、资金、成本、利润等的实时掌控管理。

  汪峰队:新一代摇滚之父——管家婆云ERP进销存

  汪峰出身于音乐世家,自小便开始接受专业的音乐教育,被称为“新一代的摇滚之父”,就如管家婆云ERP,是中国颇具影响力的中小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该系列软件集采购、销售、库存、账务、报表分析等管理功能于一体,帮助企业建立一个规范高效的业务处理流程,实现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的高度集成与共享,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各部门工作协同,深受广大中小企业的信赖。

  新一代进销存之父——管家婆云ERP进销存

  杨坤队:悲情的忧郁歌王——畅捷通T+

  杨坤属于创作型歌手,全新的“享受痛苦,伤感即美感”的与众不同式创作美学,越来越多的“粉丝”。同样是不断发展的畅捷通软件,推出的畅捷通T+是一款全面满足成长型小微企业对其灵活业务流程的管控需求,重点解决往来业务管理、订单跟踪、资金和库存等管理难题,对症下药,让企业轻松运营。

  音乐也好,软件也罢,有特色才能被铭记。如同智慧商贸进销存的多端操作,又或金蝶KIS店铺的功能适用,一千个读者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作为用户,你所认为的中国最好进销存软件是哪一款呢?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