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网秦高层:无保留意见的年报将在11月初前公布

2014年10月11日13:15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秦高层:无保留意见的年报将在11月初前公布

网秦高层:无保留意见的年报将在11月初前公布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月初前后,网秦联合CEO Omar Khan及资本市场副总裁Matt Mathison出席了一个为期一小时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两人在电话会中多次表示,无保留意见的20F年报预计将在10月或者11月初公布。

  Omar Khan和Matt Mathison表示,恶意的做空袭击、不合时宜的辞职、更换审计师,以及年报的延期推出,给了空头做空网秦的机会,并使投资者蒙受损失。这是艰难的10个月,然而20F年报很可能在10月或者11月初推出。同时两人不断重复和强调,不仅仅20F将推出,而且是无保留意见的。

  Matt Mathison表示,新的审计委员会和Marcum Bernstein Pinchuk LLP (以下简称“MBP”)所已经取得了令人鼓舞的进展。据称,MBP投入了比解雇的普华永道多一倍的资源,并且进行了高效率的工作。

  20F年报是目前主要的工作,但网秦更期望“回到正轨,成为一个符合要求的上市公司。”Omar Khan强调,20F年报的延迟并不意味着公司业务放在一边。网秦比任何时候都更努力,“一季比一季都在成长。”

  “20F年报的推出只是一个开始,而不是灵丹妙药。”Matt Mathison也说“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加快公司未来的成长。”

  此外,网秦高层同时在电话会上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F年报公布后的五到七周可以完成2014年一到三季度的财报。(中新网IT频道)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