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曝苹果将于10月20日发布ios8.1版本系统

光明网

2014年10月09日08:20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苹果将于10月20日发布ios8.1版本系统

  此前苹果已经向开发者推送了ios8.1测试版系统,这堪称苹果史上发布最快的iosx.1版本固件。目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于本月20日向普通用户推送ios8.1固件。

  据悉,ios8.1将带来applepay更新、一些常规修复、更多针对新款ipad和明年即将到来的applewatch的升级支持等等,同时相机、设置选项等都将得到一些细节改善。

  虽然这代ios8之后的升级速度非常之快,不过也的确发生了比较多的问题,比如很多用户遇到的蓝牙连接问题、ios8.0.1造成的touchid指纹认证失效等等,希望即将到来的ios8.1能够更完善一些,当然,为了避免更多问题出现,也建议用户届时先不要急于升级。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