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比尔·盖茨21次蝉联美国首富 股神巴菲特排名第二(图)

梁薇薇

2014年10月01日08:2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比尔·盖茨21次蝉联美国首富 股神巴菲特排名第二(图)

  巴菲特与比尔·盖茨(资料图)

  新京报讯(记者梁薇薇)美国当地时间9月29日,《福布斯》发布美国富豪400强榜单显示,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以810亿美元的财富,连续第21年蝉联美国首富宝座。

  美国富豪榜显示,排在第一位的比尔·盖茨,净资产较去年增加了90亿美元,这主要得益于微软股票价格的上涨和在其他领域的投资对应的价值有所增长。

  此外,凭借670亿美元财富排名第二的“股神”沃伦·巴菲特,自2011年起就一直保持这个排名。甲骨文公司创始人拉里·埃里森,以500亿美元排名第三。

  随着股市逐步向好,美国顶级富豪的财富与日俱增,富豪榜上榜门槛也越来越高。今年,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的上榜门槛是15.5亿美元,是1982年以来的新高。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