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社交软件交友 枣庄三女孩被拘禁

袁鹏

2014年09月30日08:30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社交软件交友 枣庄三女孩被拘禁

  今年8月,枣庄三名女孩被人用社交通讯软件约了出来,结果被四名嫌疑人拘禁在了一家旅馆中。两名女孩先被放出来筹钱赎人,被留下的女孩后来成功逃出。

  据了解,被拘禁的三名女孩都只有十六岁,互相之间是朋友关系,事发之前她们用社交通讯软件联系上一个男子。虽然从来没有见过,但聊得还不错。8月17日晚那名男子邀请她们到市中区玩,女孩同意了。当晚男子开车到峄城接到了三名女孩,把她们拉到了市中区的一个小旅馆里。旅馆的房间里有一女三男四名嫌疑人,结果三名女孩被拘禁在了旅馆里。三名女孩被拉到旅馆后,他们觉得这几个女孩比较丑,于是留下一名女孩,让另外两名女孩去筹一千五百元钱。8月19日下午4点钟左右,那名女孩利用嫌疑人午睡的机会逃了出去,向市郊派出所报了案,民警迅速赶到旅馆将四名嫌疑人抓获。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