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印尼官员透露从Win8升级到Win9将免费

TechWeb

2014年09月30日08:2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印尼官员透露从Win8升级到Win9将免费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已经无数次听说了Windows 9将“免费”的消息。而得益于印度尼西亚某微软官员透露的消息,这个传闻看似乎即将成真。该信息来自Andreas Diantoro,根据其在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我们得知他就是微软印度尼西亚总裁。其在原文中提到,对于从Windows 8升级到Windows 9的老用户来说,本次升级将会是免费的。

  就像我们在6月下旬听到的消息一样,微软希望将其用户都迁移至最新的平台,而此举显然将极大地激励人们这么做。

  据说Diantoro是在9月25日于雅加达穆里亚大酒店(Hotel Mulia)召开的会议上作出如上表述的。虽然Windows 7和Vista均未被提及,但我们对于微软的“慷慨”仍保留一丝希望。

  鉴于该公司正在将业务模式从“预付购买”向“通过app store盈利”转变,如果本次福利真能覆盖多个版本的老用户的话,应该会对该公司产生相当积极的促进作用。

  当然,微软即将于本周二(9月30日)正式推出这款操作系统。至于真相究竟如何,相信我们已无需等待太久。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