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爱奇艺建基金奖网剧剧本 首期基金为5000万元

廖丰

2014年09月30日08: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奇艺建基金奖网剧剧本

  昨天,记者从爱奇艺获悉,该平台成立了“爱奇艺优秀网剧剧本奖励基金”,首期基金高达5000万元人民币,用以挖掘优质的剧本资源。根据规划,爱奇艺2015年将推30部网剧作品。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透露,网剧时代,视频网站已不仅仅是播出渠道,还是内容制作的参与方。为创作出更多优质作品,激活产业链的整体创造性,爱奇艺成立了“爱奇艺优秀网剧剧本奖励基金”。围绕优质IP(知识产权)的电影、游戏、电子商务全产业链开发,将让网剧实现价值的最大化。

  今年被称为网剧元年,视频网站集体发力,传统影视行业巨头、知名编剧、导演的强势入局,多元化题材全面爆发。业界预计,结合大平台、大覆盖、大数据优势,网剧或将引领未来十年影视内容的发展方向。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