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腾讯1亿美元增资58同城 后者10亿购置办公楼

廖丰

2014年09月30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腾讯1亿美元增资58同城

  继6月底腾讯以7.36亿美元获得58同城19.9%股份后,上周末,58同城公告称,又获腾讯约1亿美元的增资。

  公告称,腾讯在9月22日至25日间通过一家全资子公司,在公开市场上买入了58同城2738996股ADS(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5477992股A类普通股。腾讯连续4个交易日的交易总金额约9995.14万美元。

  今年6月腾讯以每股普通股20美元收购了58同城19.9%股权。有意思的是,不差钱的58同城于上周五发公告称,已与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公司达成协议,斥资10.33亿元在朝阳区购置一处总面积4.5万平方米的办公楼。58同城称,购置的办公楼将当做其新总部,是为了满足业务和人员扩张需求。

  根据腾讯和58同城的“结盟”协议,58同城将获得来自腾讯QQ、微信、QQ.com以及QQ浏览器等各个平台的流量,腾讯也将享用58同城的本地服务资源,58的全国地面销售团队将帮助中小企业和商户在线上和移动端向腾讯的用户提供服务,并利用腾讯的线上支付解决方案完成交易。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