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确认Windows 8用户可免费升级Windows 9

露天

2014年09月29日13:2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高管确认Windows 8用户可免费升级Windows 9

windows9-1

  微软高管确认Windows 8用户可免费升级Windows 9

  【TechWeb报道】9月29日消息,据印度尼西亚媒体报道,微软一名高管日前表示,Windows 8系统的用户,可以免费升级Windows 9操作系统。

  媒体普遍认为,微软将在9月30日发布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9”。而微软印度尼西亚公司总裁Andreas Diantoro对媒体称,对于所有的Windows 8用户,Windows 9将会作为一个免费的升级提供。

  今年6月,俄罗斯著名Windows系统泄密团队WZor曾预测,Windows 9有可能面向Windows 8.1 Update 2用户提供免费下载,或者是他们将享有较高的折扣。

  不过Windows其他旧版本能否免费升级Windows 9尚未得到这位高管证实。如果确实如这位高管所说,Windows 8用户可免费升级Windows 9,那么这将是微软第一次提供免费的操作系统。

  微软也许为挽救下降的市场份额,才出此下策。对于Windows 8用户如何升级,有消息称微软已经开发相关工具,可以让用户轻松操作升级。(露天)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