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HTC暗示将发布防水相机 以期扭转销售颓势

2014年09月29日10:2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TC暗示将发布防水相机 以期扭转销售颓势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28日报道,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终于要给翘首以盼多年的投资者奉上惊喜了。

  虽然宏达国际的智能手机产品赢得了许多喝彩,但仍不足以与营销能力强大的三星抗衡。虽然宏达国际不断推出高评价的智能手机产品,但其销售量一直在下滑。

  资料图

  宏达国际本周公布了一段视频,暗示将于10月8日发布一款防水相机。这段视频是从该相机角度拍摄的,并没有展现相机本身,但视频画面暗示,用户可以把这款相机佩戴在身上,在运动时进行拍摄,镜头会自动对焦,并且还可以在水下拍摄。

  该产品给期待宏达国际卷土重来的投资者带来希望。过去三年里,该公司的智能手机销量和市场份额双双下滑。与此同时,宏达国际也在设法在智能手机基础上开拓其他产品,例如2011年推出其首款平板电脑。

  宏达国际将与GoPro等已经推出类似产品的运动相机供应商开展竞争。GoPro早在2004年就开始发售其相机产品。从外观上看,GoPro类似一款传统相机。互联网上流传的未经证实的照片显示,宏达国际的这款相机外形光滑,形状有点像潜望镜,显得别具一格。

  调研公司Futuresource Consulting估计,到2018年,运动相机市场的出货量将从去年的近500万部增长至900万部。记者 陈薇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