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三胞集团完成对乐语通讯收购

2014年09月29日10: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胞集团完成对乐语通讯收购

  昨天,记者从三胞集团证实,该集团已经完成了对国内最大的手机连锁卖场之一乐语通讯的收购,目前双方还在整合过程当中。

  有消息称,三胞集团和乐语通讯在今年7月份就签署了并购协议,三胞集团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全资收购乐语通讯,交易完成后,乐语通讯将更名为“宏图乐语”。另据称,三胞集团对乐语通讯的估值在50亿元左右。

  三胞集团相关人士昨天对记者表示,收购乐语通讯一事属实,整个交易在不久前刚刚完成,不过具体的收购金额不便透露。在收购之后,乐语的品牌仍将得以保留,不过三胞集团也会在门店加上自己的标识。目前原乐语通讯董事局主席费东平已改任乐语总裁,仍负责乐语的运营商工作。

  该三胞集团负责人表示,三胞收购乐语,是为了完善三胞在零售行业的产业板块布局,也是看重乐语在手机零售上的专业和其在虚拟运营商业务上的布局。

  三胞集团是一家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拥有宏图高科、南京新百、麦考林、金鹏源康等多家上市公司,旗下的宏图三胞也是国内知名的消费类电子卖场。拥有2000多家零售门店的乐语通讯,是国内最大的手机连锁卖场之一。(记者古晓宇)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