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P2P网贷平台如何发挥自身优势

2014年09月23日10:22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P2P网贷平台如何发挥自身优势

  从目前的阶段来看,整个网贷市场的形势一片大好,先有各种国资企业插足P2P网贷,后有联想小米等IT大腕强势进入,近期沪上知名平台钱多多产品遭疯抢,单日纯融资额突破5000万,总额即将过五亿也用事实证明了网贷确实是一个被广为看好的行业。最近,监管的政策也逐渐显现,给未来的网贷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现阶段的投资人已经从盲目回归到了理性,他们对风险和收益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照此推断,一些不良的网贷平台很快会被踢出市场,投资环境将会更加明朗。

  就在如此的优越环境之下,不少网贷平台却都不被投资人“待见”,问题出在哪呢?或许从最近火到不行的网贷平台钱多多身上可以看出端倪。

  钱多多的业务模式为抵押贷款,这也是几乎所有的商业银行都在沿用的主流贷款模式,其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可以最大程度的控制风险。在此基础上,引入一支行业内顶尖的风控团队,基本上就可以达到“百毒不侵”的地步了。当然,光有这些还不够,还必须拿出一种可以在市场上有绝对优势的年化率。为了庆祝钱多多的一周岁生日,公司在此期间大幅调整了标的的预期收益,年化率提高到18%。你可别小看了这个18%,同等安全级别的平台之中,能超过15%的都不多见。不仅如此,钱多多还推出了免费抽奖、投资送礼等超值活动,一定让投资人笑的合不拢嘴。

  很多平台之所以在市场中占据的份额太少,就是因为他们往往只顾着眼前的利益而忽略的长期的目标。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