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Moto 360智能表刚上市就出问题:屏幕现残影

2014年09月22日14: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oto 360智能表刚上市就出问题:屏幕现残影

  Moto 360推出以来就广受用户关注,圆形的显示表盘吸引力不少的朋友倾爱,同时也有不少厂商跟进圆形表盘的智能手表。在IFA大展期间,Moto 360终于公布售价,并且进行发售,有些国外用户也拿到了Moto 360进行使用,不过个别Moto 360却出现屏幕残影的情况。

美中还有不足 Moto 360刚上市就出问题了

 

美中还有不足 Moto 360刚上市就出问题了

 

  Moto 360智能表刚上市就出问题:屏幕现残影

  据悉,有几名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图像停留时间过长,特别是在进行充电时较为明显。由于该问题刚刚出现,Moto方面目前还未作出回应,也许稍晚时候会为用户提出一个解决方案。看来看似完美的Moto 360并不那么完美,存在的个别问题还是希望能够进行合理的解决。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