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日媒:特价商品价格比较手机App大受欢迎

2014年09月22日10:0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媒:特价商品价格比较手机App大受欢迎

  据日本共同社9月22日报道,日本大型网游公司DeNA所提供的一款智能手机免费应用软件(App)近日大受欢迎。该App可比较网上发布的广告传单上所刊登的超市及药妆店的特价信息,让消费者轻松寻找廉价商品。

  该App通过智能手机的位置及邮编信息等,可在关东地区约8500家店铺中检索想要查看的多家商店并一次性登录。传单上所刊登的食品、日用品及药妆等多种商品的价格及产地、制造商等信息都能实现集中浏览。

资料图

  此外,用户还能按照商品的种类别进行检索。选中肉、蔬菜或水果等想要购买的特定商品种类,即可显示已登录的店家中的特价商品一览图,价格比较一目了然。

  除了全国规模的大型超市外,只要在网上发布传单,即使是小型地方超市也网罗在内,因此附近常去的某些小店的信息也能轻松取得。

  支撑这一内容充实的电子传单阅览服务的是脚踏实地的工作。以家庭主妇为中心的10多人工作团队从晚上直到第二天上午不停确认网上更新的传单信息,将最新价格等输入进电脑。

  工作人员之一的一位51岁主妇强调:“必须写清时间、数量以及先到先得等对于主妇而言不可错过的信息。”

  DeNA的负责人说:“今后将向店铺收取手续费,将其纳入商业轨道。考虑将业务扩展到日本关西等地区。”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