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英特尔3D扫描技术明年亮相平板市场

2014年09月22日08: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特尔3D扫描技术明年亮相平板市场

  此前,英特尔一直致力于制作更为小巧轻薄的3D扫描装置,在近日纽约举办的MakerCon大会上,英特尔公司CEO Brian Krzanich展示了如何通过平板进行3D扫描,然后将建好的模型发送到软件中修改或是直接发送到3D打印机,同时在会上表示将在2015年推出集成3D扫描技术的平板电脑。

  现场进行演示的平板是戴尔不久前发布的Venue 8 7000系列Android平板,这款平板配备有英特尔的RealSense景深照相机,相当于为平板安装了光场相机的功能,该机也将在今年上市。据悉,内置3D扫描功能的平板将于2015年Q3、Q4登陆市场,值得期待。

  此前,英特尔一直致力于制作更为小巧轻薄的3D扫描装置,在近日纽约举办的MakerCon大会上,英特尔公司CEO Brian Krzanich展示了如何通过平板进行3D扫描,然后将建好的模型发送到软件中修改或是直接发送到3D打印机,同时在会上表示将在2015年推。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