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北京联通4G年底覆盖全市 4G用户专用号段为176

古晓宇

2014年09月22日08: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联通4G年底覆盖全市

  上周末,北京联通宣布,其4G业务从友好体验期正式进入规模推广期,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实现4G网络的全市覆盖。

  这是北京成为中国联通LTEFDD(欧洲主导4G标准)/TD-LTE(中国移动主导的4G标准)混合组网试验城市后,北京联通首次正式发布4G网络覆盖情况。据悉,目前北京联通的4G网络已覆盖城区及全部县城区域,并延伸覆盖机场等部分重要区域。此外,室内站重点覆盖高校、重点商务区域楼宇、高档写字楼、医院、大型购物中心及北京联通重要营业厅等。预计到今年年底,北京联通可基本实现本市的4G网络覆盖。

  北京联通介绍,联通采用LTEFDD和TD-LTE混合组网的形式即“双4G”,用户既能用LTEFDD,也能用TD-LTE制式的4G网络。

  北京联通还开放了4G用户的专用号段176,之前联通的老用户,原号码可不换号直升4G,前提是拥有支持4G的手机。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