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库克对Apple Watch续航含糊其辞 原来只能撑一天

露天

2014年09月12日09:23    来源: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克对Apple Watch续航含糊其辞 原来只能撑一天

1

  库克对Apple Watch续航含糊其辞 原来只能撑一天

  【TechWeb报道】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发布会上详述Apple Watch的功能时,引来台下一阵阵欢呼。然而,这位CEO却对这款智能手表的电池续航含糊其辞,只说它可以戴上一整天,但并未透露具体的续航时间。

  苹果随后表示,用户应当在夜间对其进行充电,这也就意味着Apple Watch的电池续航时间最长不过一天。

  Apple Watch的续航时间对苹果来说是个挑战。从发布会上,我们也能探到这样的答案。比如,库克在台上强调Apple Watch的感应式充电效率之高,却只字未提设备充电完成后能够续航多久。

  科技网站Re/Code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本身对Apple Watch电池的续航时间就不满意。当被问及设备能够续航多久时,消息人士称:“现在大概有一天。”

  实际上,当科技网站Re/Code向苹果一位发言人询问Apple Watch的续航时间时,对方的反应是婉拒这个问题。就像是,你向一位汽车推销员询问这辆车一公升油能跑几公里,而对方的反应是:“呃...请问下一个问题。”

  Apple Watch目前还未完成最终的开发工作,所以其续航时间仍不能确定。关于设备的硬件等问题,苹果也是三缄其口。但可以确定的是,设备电池的续航能力对苹果来说是个难题。

  苹果在周二表示Apple Watch将在2015年年初发售,并没有透露具体发售时间。Apple Watch的起售价格为349美元,但并未透露不同款式的具体价格是多少。(露天)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