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二六三网络副总裁张靖海辞职 将继续担任董事长助理

然雨

2014年09月04日10:2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二六三网络副总裁张靖海辞职 将继续担任董事长助理

1(3)

  二六三网络副总裁张靖海辞职 将继续担任董事长助理

  【TechWeb报道】9月4日消息,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董事会于2014年9月2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张靖海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董事会表示,辞职后,张靖海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助理一职并承担新的工作任务。

  公告称,张靖海结合公司业务需要和个人意愿,请求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其辞职申请于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二六三网络通信,是一家历经15年发展的民营私企,目前是国内仅存的几家增值通信服务商之一,2014年该公司将差异化通信确立为战略发展方向。

  该公司2014年上半年业绩显示,期内营业总收入3.52亿元,实现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为7034.54万元,同比增长10.76%。(然雨)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