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商店公布被拒App十宗罪 未交详细资料列第一

小峰

2014年09月02日13:42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商店公布被拒App十宗罪

【TechWeb报道】9月1日消息,苹果公司在开发者官网上公布了新应用无法通过审核的10大原因,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开发者没有提交有关新应用的详细资料。

苹果开发者官网显示,截至8月28日的7天里,在未通过审核的新应用中,58%的是因为犯了10个发生率最高的错误,这10个发生率最高的错误相当于未通过审核的新应用的十宗罪。

在十宗罪中,14%的是因为开发者没有提交有关新应用的详实信息,8%的是因为新应用有明显的漏洞,这两个原因位居被拒应用10宗罪的前两位。

排名第三和第四的分别是“不符合开发者项目授权条款”和“应用界面不够简洁和优秀”,因为这两条原因被拒的应用均占到6%。

剩余六宗罪分别是“应用名或应用描述与本身功能无关”、“应用名或应用描述具有误导和欺骗性”、“应用在iTune上的名字和被用户安装后的图标名字不同”、“应用内附有占位符(placeholder文本)”、“开发者对新应用的评级不当”、“属于beta版、demo版、测试版应用”。(小峰)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