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Phone 6即将出售 苹果能否幸免于价格竞争的打击?

鹦英

2014年09月02日09:39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即将出售 苹果能否幸免于价格竞争的打击?

  【赛迪网讯】9月2日消息,iPhone的竞争对手在性能上不逊于iPhone,有时它们的性能还会超过iPhone,且价格合理。iPhone和其他平台之间的竞争正在继续快速演变。

  苹果目前价格最低的手机,即16GB版本的iPhone,几乎比其他高端智能手机都贵。当用户购买更大容量的iPhone时,价格则更高。然而苹果继续为它的手机定高价,而几乎其他所有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都将他们的高端手机定价在550美元到650美元之间,用户可以选择通过低价的SD卡来给手机扩容。

  近几年,苹果不同容量的iPhone分别定价为649美元,749美元和849美元。如果加上营业税的话,64GB的iPhone 5S价格将超过925美元。另一边,Moto G价格仅为249美元,由此看来很难说苹果的高价是合理的。

  最近的报道推测新iPhone 6的4.7英寸版将提价50美元,5.5英寸提价100美元。苹果将在9月9日的发布会上首次公布价格信息。

  如果涨价是真的,5.5英寸的iPhone 6的价格将约为1000美元。

  大容量和适当价格的智能手机正在像白菜一样热销,因为消费者变得比以往更加清楚智能手机的真正价值。

  之前的销售报告已经表明,苹果在发布新iPhone的第一个星期会售出数百万台手机,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也一样。但是,当其他优秀的智能手机拥有便宜得多的价格时,苹果的高价是否会促使消费者拉低其销量?最近,圣地亚哥商业日报的一篇文章讨论了中国产的高质量低价格的智能手机,有人认为消费者将很快意识到他们的智能手机的真正价值。它们并不是美国运营商想让顾客以为的那样只值199美元或299美元。消费者需要的是看看产品的全价然后基于自己真正的需求再作出决定。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