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北京移动官网开始iPhone 6预约 每个手机号限一部

阿茹汗

2014年09月02日08:21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移动官网开始iPhone 6预约 每个手机号限一部

1

  北京移动官网开始iPhone 6预约 每个手机号限一部

  【TechWeb报道】9月2日消息,北京移动官网昨日曝出iPhone6相关预约界面,从宣传界面信息来看是一个苹果和“6”字样。此外,北京移动提供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尺寸iPhone6的预约。截至昨晚7时,预约人数已经突破两千人。

  页面信息显示,本次预约渠道包括10086网站、微信服务号、微信订阅号、北京属地内移动营业厅及带有移动门头的渠道店面。10086网站可登陆门户网站,微信服务号、订阅号可直接点击,北京属地内的营业厅已经配备了预约海报和桌贴,用户您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参与预约活动。

  参加本次预约登记的客户,可以享有中国移动4G版新机的优先购买权。此外,每个手机号码仅限预约一部。预约办理的资格仅限本人使用,不能转让。正式销售与配送时间以实际到货时间为准。

  约登记成功后,北京移动将在到货之后根据预约先后顺序与用户联系,并告知办理渠道、方式和相关的办理手续。(阿茹汗)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