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再添一员猛将:著名硬件测评网站创始人加盟

易木

2014年09月01日13:3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再添一员猛将:著名硬件测评网站AnandTech创始人加盟

QQ截图20140901101909

  著名硬件测评网站AnandTech创始人Lal Shimpi

  【TechWeb报道】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硬件测评网站AnandTech创始人兼主编Lal Shimpi,日前正式对外宣布即将离开AnandTech。而苹果发言人证实了Shimpi即将加盟的消息,但是拒绝透露他的职位。

  Lal Shimpi上周日发博客表示,自己即将离开科技记者行业,但是并未说明下一步的打算。随后,科技网站Re/code 报道称, Anand Shimpi 将前往苹果工作, 随后苹果的发言人证实此报道。

  Shimpi在自己的博客结尾写道:“将来的生活也许不会那么的轻松自在,无限的挑战正在等待着我。”

  Shimpi于1997年创办硬件测评网站AnandTech,随后该网站通过深度的分析,及关于行业高科技技术的独家测评赢得了业界的一致肯定。而AnandTech所发布的测评报告,就包括了对苹果笔记本产品线、平板、iPhone、iPad、iPod及其他配件设备的评测。

  虽然,Shimpi执意离开AnandTech加盟苹果,但是他也表示,如果有需要,他将继续为AnandTech的工作提供一些建议。

  在Shimpi加入苹果之前,AnandTech的BrianKlug也跳槽到了苹果,主攻方向是为iOS 系列设备设计制作处理器。而Shimpi的新职位可能与Klug类似,负责市场营销或者质量监督之类。(易木)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