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乐视网二股东半年套现7亿元 其为贾跃亭的姐姐

刘慎良

2014年08月29日09: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视网二股东半年套现7亿元

  乐视网8月26日披露的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贾跃芳共减持乐视网股份1400万股。据Wind统计,贾跃芳减持套现金额约7.1亿元。

  除了贾跃芳前三次减持的1100万股公告披露之外,其余300万股的减持时间和价格并没有公告。业内人士指出,前三次减持后,贾跃芳仍是公司第二大股东,但持股比例已经低于5%,无须公告。

  乐视网1月29日公告披露,公司第二大股东贾跃芳在1月23日、27日和28日陆续减持乐视网股份1100万股,占乐视网总股本的1.38%,减持价格在50元/股左右,接近历史最高价;减持金额近6亿元,创下乐视网上市以来的最大套现额。此次减持后,贾跃芳的持股比例从6.27%下降为4.89%。

  半年报显示,贾跃芳为乐视网实际控制人贾跃亭的姐姐,目前持有乐视网股份为4.3%,仍为乐视网第二大股东。此前公告显示,贾跃芳已从乐视网离职。

  乐视网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9.3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90.8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1.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0.16%。此外,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广告业务收入6.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0.99%。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