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小冰新增图像识别技能 识别准确率达83.8%

然雨

2014年08月21日13:1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小冰新增图像识别技能 识别准确率达83.8%

【TechWeb报道】8月21日消息,微软亚太研发集团对微软人工智能机器人小冰进行了升级。微软亚太研发集团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小冰可以做到图像识别,根据微软提供的数据显示,这种识别准确率可以达到83.8%。

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以狗狗的照片为例,并进行演示。在这项图像识别技能模拟的实验当中,只要将一张狗的照片发送给小冰,并且说出“小冰识狗”,小冰就可以辨认出狗类的品种。

最新数据统计,小冰通过入驻微博、微信、触宝等平台,已经累计了5亿用户,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推出的机器人总数,则在200万个以上。

微软亚太研发集团工作人员称,此次升级仍是依托于微软Bing大数据搜索引擎技术。此外,微软还在尝试给小冰更多的新技能。(然雨)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