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DC:预测下半年商用平板同比增长13.5%

2014年08月12日14:2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DC:预测下半年商用平板同比增长13.5%

  8月12日消息,根据IDC(即Internet Data Center,互联网数据中心)《中国智能终端市场极度跟踪报告(2014年第一季度)》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商用PC和平板市场的出货量与去年 同期基本持平。其中,商用平板的快速增长发货的较大的作用。

IDC预估 下半年商用平板同比增长较大

  根据IDC预测,2014年下半年整体商用PC和平板的出货量依然呈增长趋势,同比增长或为6.2%,其中,商用平板同比增长13.5%,高于 PC和平板电脑的整体增长率。长期看来,商用PC在整体商用市场占比还是比较稳定的,到2018年可以达到72%的市场份额。另外,商用平板市场出货量的 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2.4%,占比则由2014年的20%增长到2018年的28%。

IDC预估 下半年商用平板同比增长较大

  IDC中国研究运营中心分析师王丽丽表示,纵观2014年商用PC和平板市场,在13个大行业中,整体出货量排名前三的行业为其他服务业、制造和教育行业,而商用平板出货量最大的三个行业分别是其他服务业、零售和金融行业。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