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Pad出货量减少 但市场占有率为27%仍第一

徐鑫

2014年07月29日13:4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ad出货量减少 但市场占有率为27%仍第一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亚细亚经济》7月26日报道,据一项调查显示,苹果iPad依旧在世界平板电脑市场中销量占据首位。在逐渐变大的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上,iPad出货量虽有所下降,但对整体排名并没有造成影响。

  iPad出货量减少 但市场占有率为27%仍第一

  市场调查机构IDC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2014年第2季度平板电脑市场比较平淡,累计销售4930万台,同比增长11%。iPad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为27%。IDC平板电脑部门负责人员表示:“大屏幕智能手机给平板电脑销售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以后平板电脑的出货量会慢慢减少。”

  据调查,三星电子的平板销量为850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100万台,市场占有率为17.2%,排名第2。联想、华硕和宏碁则分列3-5位。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