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联发科发布全新MT6795解决方案

信息时报

2014年07月22日08:4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发科发布全新MT6795解决方案

  日前,芯片公司联发科技发布全球首款支持2K屏幕的64位真八核LTE智能手机系统单芯片解决方案(SoC) MT6795,将有助于手机厂商打造旗舰级手机,快速迈进Android 64位的新时代。

  据介绍,MT6795是市场上首款为旗舰级智能手机而设计的64位4G LTE真八核SoC,以高达2.2GHz频率运行。MT6795采用联发科技CorePilot技术,提供世界级多核心处理器性能和热能控制,以及频率高达933M(144.3, -0.53, -0.37%)Hz的双通道LPDDR3,提供顶级智能手机专属的内存带宽。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