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黑莓任命Sybase前高管彼尔德为首席运营官

子聪

2014年07月22日08:28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莓任命Sybase前高管彼尔德为首席运营官

  【赛迪网讯】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周一任命马蒂彼尔德(Marty Beard)为其首席运营官,自从公司在去年11月进行管理层调整以来,该职位一直处于空缺状态,彼尔德的任命填补了这一空缺。

  彼尔德之前在客户服务云应用供应商LiveOps担任首席执行官。在那之前,他曾在企业软件厂商Sybase担任高管职务。黑莓现任首席执行官程守宗以前曾领导过Sybase。

  黑莓前一任首席运营官克里斯蒂安泰尔(Kristian Tear)在去年底即程守宗上任后不久便离开了公司。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