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媒体曝叙利亚武装分子用“哈喽Kitty”笔记本

高轶军

2014年07月06日08: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媒体曝叙利亚武装分子用“哈喽Kitty”笔记本

媒体曝叙利亚武装分子用“哈喽Kitty”笔记本

  资料图:图片显示该武装人员所用的笔记本,叙利亚各派别的互相攻击和贬低近乎成了一场带着硝烟的闹剧

  人民网7月5日电 随着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不断扩充地盘,两国内部也出现了多个自发对抗该组织的武装力量。

  细心的记者发现,叙利亚境内的反伊斯兰国武装头目Zahran Alloush在讲话时,竟然用的是粉色的“哈喽Kitty”笔记本。Alloush认为,伊斯兰国是“穆斯林的背叛者”,极大搅乱了各地圣战者的行动。 (高轶军)

(责编:彭亮、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