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ASUS VivoTab RT TF600T职场潮人必备

2014年05月30日08:21        手机看新闻

  职场新风尚,办公轻起来!时下工作节奏越来越快,办公已经不仅仅局限在办公室中,尤其是对于经常需要出差或外出参加会议的职场人士来说,更是需要随时随地办公。ASUS VivoTab RT TF600T正是针对这一需要而研发,其便捷的可变形设计让办公更高效!该机现已低至2288元,需要经常移动办公的职场精英们不妨考虑一下。

ASUS VivoTab RT TF600T职场潮人必备

  ASUS VivoTab RT TF600T外观做工精致,商务气息十足。其采用铝镁合金材质制成,机身光洁靓丽、质感十足,背盖经过金属拉丝工艺处理,配合紫晶灰的时尚配色,稳重而不失优雅。机身正面简洁至极,光亮如镜的前面板没有一个物理按键,就连下方中间的Windows返回键也是触控感应式。得益于其8.3mm的超轻薄机身,加上525g的小巧重量,整机单手握持非常轻松,随身携带也十分方便,工作娱乐随行随用。

  ASUS VivoTab RT TF600T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1366×768的10.1英寸Super IPS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且能够带来178°超广可视角度。把笔记本电脑上主流的分辨率放到较小尺寸的10.1英寸屏幕中,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靓丽清晰的图像显示,即使在户外使用同样表现出色。此外,该机还配有高品质立体声扬声器,在华硕SonicMaster美声大师技术的支持下能呈现出完美高保真音质,外放音效堪比专业音响,为用户带来临场级的视听盛宴!

ASUS VivoTab RT TF600T职场潮人必备

  ASUS VivoTab RT TF600T搭载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内存为2GB,内置的Windows RT操作系统运行流畅自如。该机免费预装了正版的微软Office 2013,新一代Office 2013中的部分新功能专门针对触摸屏优化,以往需要点击鼠标进行大范围拖曳的编辑操作,现在用手直接在触控屏上即指即拖就可完成,操作更为方便。预装的办公软件完全是在Windows桌面环境下操作,用户不用担心操作习惯的问题。

  作为变形平板,必须要提的就是其可移动的大尺寸金属键盘底座。底座不但提供了键盘、触控板、USB连接端口等功能,并且内置锂电池能大幅提升设备的续航时间。键盘底座上的实体按键针对办公、聊天等打字操作,比起屏幕上的虚拟键盘,速度和舒适度都要强出很多。键盘底座采用隐藏式转轴设计,用户只需要将机身下端的连接端口与移动底座端对齐,就能轻松插入,将平板与底座连接。而在平板机身的背面,右下角有一个金属卡扣,将它向下推动便能将机身从移动底座上分离卸下,无论组装和移除都非常方便。

ASUS VivoTab RT TF600T职场潮人必备

  ASUS Vivo TabRT TF600T助力轻办公,可变形更高效,该机现天猫仅售2288元。职场精英们赶快行动起来,购置属于你的办公利器吧!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