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黑莓CEO钟情平板电脑 或开发Playbook后继产品

鹦英

2014年04月22日09:15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莓CEO钟情平板电脑 或开发Playbook后继产品

  【赛迪网讯】4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Playbook是该公司2010年发布的平板电脑,被看作是黑莓试水平板电脑市场的第一款产品。有消息称黑莓目前正在研发Playbook的后继产品,不过目前尚没有更多进一步的相关消息。

  有分析人士表示,黑莓在平板电脑业务的发展脚步较为缓慢并不意味着黑莓对上述业务产生了质疑。事实上,黑莓内部对于平板电脑产品研发十分感兴趣,黑莓的计划是把平板电脑当作新产品推向市场以提升企业整体业绩和品牌认可度。

  黑莓企业部门总裁约翰-西蒙斯(John Sims)在接受专业黑莓新闻网站N4BB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平板电脑是市场价值极高的产品,而黑莓首席执行官程守宗对平板电脑也非常钟情。”

  近来黑莓宣布同健康科技IT公司NantHealth合作研发智能手机,但其并未提及同富士康的合作事宜。此举被外界解读为黑莓意图拓展新的合作渠道。

  有观点指出,黑莓选择同哪一家合作企业共同开发平板电脑产品目前尚不得知,但有一点可以明确的便是黑莓上上下下对于推出新款平板电脑产品的计划感到十分兴奋,然而黑莓用户对于黑莓平板电脑的认可程度究竟如何还有待市场检验。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