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谷歌发力“在线支付”业务 在钱包里做大事

鹦英

2014年04月21日08:58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发力“在线支付”业务 在钱包里做大事

  【赛迪网讯】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顾问公司Fool的分析师马特·库本海弗(Matt Koppenheffer) 和帕特里克·莫里斯(Patrick Morris)有机会聆听谷歌支付业务副总裁兼产品经理阿里尔·巴丁(Ariel Bardin)的演讲。在今年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召开的支付业务交易大会上,阿里尔·巴丁发表了主要讲话。

  在讨论“财富去哪儿了”时,两位分析师提出了一些重要的谷歌“在线支付”业务简介。帕特里克论及如何最终到达转折点,使经常讨论的“在线支付”领域“重大时机”到来,而马特谈论了谷歌应该采取何种措施以改变游戏规则,使最小的商户都接受“在线支付”业务。

  人们钱包里的卡片将重蹈打字机、录像机、8轨磁带播放器的覆辙,等到这种情况真的发生时,一些投资者就会变得富有。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其中一员——但必须现在开始行动。两位分析师使人大开眼界的新鲜展示说明了信用卡将变得一文不值的全部真相,并且强调鲜为人知的公司将处于这场惊天动地的运动之中,使早期的一批投资者获得自网络时代以来人们从未获得的巨大收益。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