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快播清理盗版及不良内容 曾多次卷入“涉黄”问题

顾梦琳

2014年04月18日08: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播清理盗版及不良内容

16日晚间,快播科技连发两篇公告,称公司已启动商业模式转型,开始清理低俗内容与涉盗版内容,将转型原创正版内容。

快播方面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将全面清理快播视频搜索工具和娱乐风向标中的涉盗版和不良的内容,并将关闭qvod(基于准视频点播)服务器,停止基于快播技术的视频点播和下载。昨天,快播科技CEO王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快播已经购买了相关影视域名,并着手购买版权,三四个月后快播将推出自己的视频网站。

据了解,快播被网友称为“宅男必备品”,能支持BT种子文件的直接播放和在线视频的直接点播,能播放许多小网站的片源,为此快播也多次被卷入“涉黄”以及版权等问题。去年12月27日,国家版权局也下发行政处罚书,对百度及快播分别处以责令停止侵权行为、罚款25万元的行政处罚,并且明确提出整改。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