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男子勾结库管拿到钥匙 行窃81部苹果手机当场落网

万勤

2014年04月12日09:19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勾结库管拿到钥匙 行窃81部苹果手机当场落网

  勾结库管拿到钥匙

  男子行窃81部苹果手机当场落网

  受审时拒不交代身份 长着“明星脸”被民警认出是“旧识”

  本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刘桑萍) 一名男子勾结同学偷配钥匙,偷走仓库里81部苹果手机和1部苹果电脑。他在离开时被当场抓获。

  9日凌晨2点40分,洪山分局街道口警务站接到消息:广埠屯一家电脑城发现有小偷正在行窃。民警3分钟之内赶到现场,在电脑城保安的配合下,迅速赶往9楼仓库,将小偷当场堵住,搜出了20部iPhone4s、1台iPad以及仓库钥匙。

  面对审问,小偷拒不交代身份信息。不过,办案的潘警官意外想起曾见过他。原来,去年7月4日,潘警官曾在街道口把此人拦下盘查,由于他长得很像一个演员,给人的印象深刻。潘警官调出去年的盘问记录,得知此人原来是某高校网络学院的学生徐某。

  看到无法隐瞒,徐某交代了他当天凌晨两次行窃,共偷走55部iPhone5S、26部iPhone4S和1台 iPad。他进入电脑城仓库的钥匙是同学苗某提供的。民警立即赶到学校操场,在草丛里找到了徐某藏匿的赃物,随后又马不停蹄赶到苗某住处将其抓获。

  经查,苗某在电脑城一商家的库房兼职发货员,手中有库房钥匙。今年4月初,徐某因手头紧,主动找到苗某“合作”。4月5日,苗某私自配了仓库钥匙交给徐某,并告知徐某仓库附近有监控探头,让他乔装打扮躲避。9日凌晨,徐某第二次行窃时被当场抓获。目前徐某和苗某已被刑事拘留。

  图为缴获的未拆封苹果手机。

  通讯员刘桑萍 摄

(责编:彭亮、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